潦水水水水水

肆贰:

真的很可笑
你觉得你改个名字 换个头像我就不认识你了吗???
我也不怕什么 被举报 被封号
就这种人我希望别出现在我们的圈子里
有人可能觉得我骂的很难听
但又怎么样 我骂的就是这种人
肆贰我也不是什么脾气好的不行的那种人
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不要碰到我底线了
朋友就是我底线 弄阿九就是弄我 弄到了她我就能弄死你
脾气就是那么爆 如果有人不喜欢没关系
可以取关我
这件事下来我什么也不怕了
如果lof的号也因为这些事导致被封号 我也不怕了
虽然很对不起那些喜欢我的粉丝们
但是我真的要你们知道
授权是什么!!!尊重又是什么!!!!
我没有什么才华 一个在人群中渺小的尘埃罢了
但我选择用我这尘埃的力量尽可能去帮助一些需要我帮的人

真的我弄不懂 如果你想要得到关注
为什么不去努力把自己的优点展现出来
我也喜欢画画 但我很懒 我不努力 但我不会去选择用这样极端的方式去吸引别人注意
这次我真的很生气

在此如果上面说的话有什么让你们不适 请见谅 对不起 现在的我让人很讨厌

抱歉<(_ _)>

评论

热度(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