潦水水水水水

杰佣人多是官配???

cy · lonely: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本人混老福特不算久,纯属一个小透明,当然,这也是第一次发帖,但是经常刷太太们的文,很好看,最近迷上了第五人格,所以刷第五人格的比较多,这不,今天日常刷裘杰ing~

然后,恕我直言

我看见了一堆苍蝇在嗡嗡的叫,叫的有够烦人的,呵呵

我都懒得说出那些张口就来(这不是重点)的脏话了

嗯,我不想叙述,请看图片

虽然是个萌新,挂人也没什么用,但是今天姐就是要挂你,有本事你来找姐,姐带你认识认识外面的世界,毕竟我也不是什么魔鬼嘛~

我就想说,是,喜欢杰佣的人是很多,这么说杰佣就是官配了,其他cp就得被一棒子打死?所有人就得喜欢杰佣,不喜欢杰佣你就要变成马猴烧酒毁灭世界?你脑子里装的是浆糊嘛?

我今天就没有修养一回,我今天就diss一下这些“高尚”的ky粉。

你觉的裘杰什么的鬼畜,你不要看啊,我拿着刀架在您的脖子上让你看了?我们看裘杰蹭你家一点wifi了?吃你家一口米了?还当众diss别的太太,你是想si呢还是想si呢

非要把杰佣界弄的乌烟瘴气,一群ky脑残粉一天到晚就知道1313有意思嘛?

本人并不想黑任何cp,不管是杰佣,裘杰,佣杰还是all杰,所有的cp我都喜欢,难道冷cp就是你们几位大神口中的邪教咯?你是看邪教看中毒了嘛?那我怎么从没看见你拿汽油自焚呢?

杰园本来是一对很好的cp,本就被一些脑残粉黑的现在的杰园圈乌烟瘴气,您们键盘侠是吃饱了事没饭做来祸害杰佣是不是?

杰克在第五人格里是一位绅士,是以开膛手杰克为原型的玫瑰绅士,不是天天就知道和奈布ri的人,你们一口一个大猪蹄子叫,玩梗我知道,我也不想黑杰佣这对cp,但是杰克不是因为会公主抱就是大猪蹄子。

杰克喜欢哼着小曲,在雾区杀人于无形,但是看法我毕竟管不了,一百个人的眼中就有一百个杰克,同人文里面经常有甜饼杰克变“大猪蹄子”这也正常,但是这么说杰克就只能当大猪蹄子,和着杰克变一点,您们这群ky大神就觉得鬼畜?

奈布,是一名正宗的廓尔喀佣兵,雇佣兵了解一下,就你以为奈布奈布叫着叫着就只能叫奶布,同人漫画和同人文叫奶布没意见,但是人家是雇佣兵谢谢,和着就因为长的可爱,名字被瞎掰扯一下就得是受了?那恕我冒昧,杰佣党可以尽情喷我

杰佣真让人无语

满意了?

评论

热度(91)